网站配置信息

设计艺术学院

分享

设计艺术学院红旗团支部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2023-04-19团建工作

 

2023418日,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度红旗团支部答辩大会在成都校区A1519教室顺利召开,成都校区与宜宾校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

11
大会现场

大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我院团支部建设,深化团支部达标创优,进一步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同时也是为了验收各团支部一年来的成果,给各团支部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增强团员们的意识,加强各支部凝聚力。本次红旗团支部评比,以各支部开展团组织生活,入党申请人数,志愿四川注册人数,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等作为基础考核目标。

大会邀请到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传宝老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纪律委员王申霞老师,设计艺术学院学工秘书罗小波老师,辅导员周轩莹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22
各团支部参与现场答辩

本次答辩大会各团支部分别上台做出了精彩的演说,评委老师秉持公开,公正,通过评审团支部材料、答辩表现等综合考量,最终选出了6个红旗团支部。分别是2021级环境设计1班团支部2022级环境设计3班团支部2020级环境设计1班团支部2022级环境设计5班团支部2020级产品设计3班团支部2020级产品设计3班团支部2021级视觉传达1班团支部

经过各团支部现场的精彩展示,分别呈现了过去一年各团支部的活动情况,反映了我院同学们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风采。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传宝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班长以及团支书能够继续扎扎实实地开展团支部工作,‘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工作再提上一个新台阶”。本次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度红旗团支部答辩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33
党总支书记孙传宝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