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设计艺术学院

分享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Party Building

03.242023

创新创业 | “三创赛”来袭 ! 挑战未知,激发创新活力~

2023年3月24日下午,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设计艺术学院院赛成功举行。来自设计艺术学院的11个团队共同角逐、相互竞争。

查看详情 >>

10.272022

逐梦银杏,创赢未来--2022年“银杏杯”创新创业大赛院系决赛圆满结束

青春的激情,融注着创意的活力;青春的张扬,凝聚着创业的渴望;为完善创新创业激励机制建设,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2022年10月26日,由设计艺术学院联合休闲运动管理系一同组织开展的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2022年“银杏杯”创新创业大赛院系决赛在A1214教室成功举办,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共有19个团队顺利进入到了决赛路演阶段。

查看详情 >>

04.082021

“三创赛”|抓住机会,迎接挑战!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面向全国高校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为大学生的网络交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综合素质的培养,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让大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

查看详情 >>

11.132020

我系学生在2020年度郫都区返乡下乡创业大赛上荣获三等奖

2020年11月12日下午,由成都市郫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人民政府、成都市郫都区乡村振兴博览园建设中心共同协办,西南交大科技园承办的以“筑梦郫都,创享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郫都区返乡下乡创业大赛决赛在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举行。

查看详情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