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设计艺术学院

分享

教师队伍

教师队伍

经过多年来的队伍建设,设计艺术学院师资的总体水平得到提高,在专业背景、学历、学缘、年龄、职称等结构方面也得到了完善,现有专任教师51名,其中教授6人(含研究员1人),副教授12人,讲师13人(含高级技师1人,助理研究员1人),助教20人(含研究实习员7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23人,占45.1%。具有中级职称以上或硕士学位的教师40人,占78.4%。专任教师主要毕业于国内外重点院校、一本院校及师范类或美术类专业院校,如浙江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四川音乐学院、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等。

学院客座教授

学院客座教授

设计艺术学院根据学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工作目标,为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力 度,对标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本院优秀人才聘任与引进的 政策机制,吸引更多高层次领军人才来校工作,进一步完善“柔性引进”机制。 欧亚学院在专业领军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为此,我们通过设立客座教 授非全职岗位,引进学科发展急需的领军人才和企业大师,打造学科建设高地,促进高水平 学术团队建设。 2022 年 5 月 27 日以前设计艺术学院高端人才为零,通过不断的努力,现已引进高端人才 6 人:周宗凯、杨为渝、陈琏年、付冰、彭彤、万慧。
视觉传达设计系系主任

视觉传达设计系系主任

李易,男,中共党员,副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作品6篇,公开刊物发表论文8篇;主持省级科研课题3项,参与省级、院级科研项目6项,横向课题7项;多次参与政府、企业各种标志设计、书籍设计、品牌形象设计等实际项目;获教学成果一等奖2次;多次获得各设计赛事“优秀指导教师奖”。
环境设计系系主任

环境设计系系主任

郭灿灿,女,中共党员,副教授,毕业于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从事环境设计专业教学与研究,主要担任室内空间设计、酒店空间专题设计、建筑模型制作与工艺等课程。先后公开发表论文及作品18篇、主持和参与省厅级以上科研项目共10项、院级课题3项、横向课题1项、教学改革项目2项;指导环境设计专业多名学生顺利考研成功;指导学生参与多项实际项目设计,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指导学生参加IDAA国际美术大奖赛、成都创意设计周青年创意设计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创意乐活·魅力山泉等多个设计大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查看更多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