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设计艺术学院

分享

教育项目

教育项目

Curriculum information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本专业立足四川、面向全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以行业需求和个性化发展为导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文化、艺术基础知识,掌握系统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知识和基本理论,具有服务旅游酒店业及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专业实践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能够从事各类旅游虚拟现实设计、多媒体网页设计、UI界面设计、影视栏目包装设计、交互设计等工作的高端应用型人才。

查看更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本专业以旅游和酒店行业相关的各类图像信息传达设计为主攻方向,培养适应四川省旅游酒店行业经济发展需要,具备较强的审美能力、沟通能力、协作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与创业能力,能够熟练掌握和运用视觉传达设计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以及相关学科的知识,具有酒店品牌形象设计、旅游酒店产品包装设计、旅游酒店APP设计、旅游酒店广告策划与设计、界面视觉设计能力的多元化应用型人才。

查看更多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本专业以酒店、旅游服装与服饰设计为主攻方向,培养适应四川省旅游酒店行业经济发展需要,能够熟练掌握酒店、旅游服装与服饰设计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以及相关学科的知识;具有酒店服装与服饰设计、酒店服装与软装图案设计、旅游休闲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配饰设计、服装品牌营销与策划、服装陈列设计能力的多元化应用型人才。

查看更多
产品设计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本专业主要培养能够熟练掌握和运用产品设计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以及相关学科的知识,具有旅游商品设计、旅游景区与酒店公共设施设计、酒店餐具设计、酒店家具设计、电子产品设计能力的多元化应用型人才。

查看更多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