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设计艺术学院

分享

艺术设计系分团委2017-2018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18-01-09团建工作

 

1月8日艺术设计系于A1225举行艺术设计系分团委2017-2018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各部部长与各干事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主要从本学期的工作状态、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总结。
首先,会议在齐唱《团歌》歌中拉开了第一幕,全体与会人员在团歌声中感受到了沉甸甸的使命感。
接着,大会第二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先由分团委副书记刘建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知识。具体分享了作为共青团员该如何学习,如何宣传,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鼓励艺术设计系分团委的干部干事在平时的工作中勇于担当,勇于展现自己,去用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风雪载途,历史暗涌奋进的波涛。冲刷着中国东方的神秘面孔,这半阙盛世美颜繁华落幕。五千年岁月的沉淀,百年的砥砺奋进。迎来十九大的辉煌成就,铺就一段光辉岁月。本学期总结大会我们聆听最美政治之声,聚焦十九大,贯穿时代精神。
大会第三项,团委、学生会、青协各部部长做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分享近来一学期工作成果,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为下一年的工作拼搏奋进做出充分准备。
大会第四项,学生会主席吴丹解读中华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内容,并激励大家趁着青春年少,要多学习,勤努力,正如习大大在2018年提出的贺词一样“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整个总结大会最后在学生会副主席丁静的艺术设计2017-2018第一学期分团委工作总结疍下学期工作部署中落下了帷幕。学无止境,如水临四季奔腾千里。行路得智,不敢有潜退之心。各部门的干事在这学期收获硕果累累,也越来越融入这个美好的大家庭。
此次学期总结大会是我系分团委所有干部干事半年辛苦工作并且达成一定服务成效的展现与分享,同时也为构建未来更好分团委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在前行的路上,不期而遇成功的世外桃源,落英缤纷处你我共协并肩成长。未来的璀璨阳光落漫命运的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