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设计艺术学院

分享

心理团辅|守望心灵 共筑成长!

2023-04-04学生活动

 

近期,我院心理二级辅导站于宜宾校区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守望心灵、共助成长的主题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通过此次心理团体辅导同学们能学会与人为伴、互帮互助在此过程中学会包容、退让收获美好、共筑成长


11

活动开展有:

1游戏环节要求:由同学们简笔绘画我眼中的你然后逐一进行分享我眼中的你

你的眼睛真好看里面有晴、雨、日、月、山川、花鸟、云雾但我的眼睛更好看因为我的眼睛里有你”。第一个同学分享了她的舍友:在她眼中,她的舍友非常认真,有责任感,充满活力,勇于担当,勇敢地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拥有无限的潜能,所以很欣赏她。第二个同学分享了她眼中的班长:她们是彼此的快乐源泉。她说:班长在她眼中,像一块巧克力,乖巧可爱又美丽。她非常非常可爱,不光长相,就连声音也很可爱,我们每天给彼此带来开心,快乐,所以非常非常喜欢她。

22


2游戏体会要求: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体验如何在活动中获得快乐和成长。赢还是营经过四位同学的游戏体验,给我们带来最大的感受就是:肯为别人打伞,才是一生最大的财富。这个时代并不是充满竞争和掠夺,更多的是有共赢。

33

大河两岸金三角高楼还仗千砖磊得失之间我们需要懂得包容、退让与感恩才可收获美好、共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