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设计艺术学院

分享

“与光同行,助人互助”寝室联络员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2023-04-13学生活动

 

为加强我校寝室联络员异常心理危机识别和干预的能力做到心理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20234设计艺术学院各班级辅导员老师们分别召开了寝室联络员培训会

1133

成都校区

22
宜宾校区


辅导员老师们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 与光同行,助人互助团结互助,给力心灵,共同健康成长育心理健康,创班级健康等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心理培训活动。

通过这次的学习与培训,明确了心理骨干们的工作职责。提高心理骨干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心理委员们也将配合心理小组日常工作,及时将本寝室重大应激事件以及有心理变故和行为异常同学情况进行观察与上报。

本次一系列培训活动,丰富了心理委员及寝室安全联络员的心理健康知识,老师们也了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价值和意义。解答了同学们生活、学习中的实际问题。各班心理骨干,进一步确定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位置,认识并了解工作重心,为以后开展班级心理工作确定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