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设计艺术学院

分享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3春季征集活动创意大讲堂·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站圆满落幕!

2023-04-13学院新闻

 

学子意气风发争先涌,作品集思广益汇银杏。2023412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创意大讲堂·成都站在我校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燕,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裁、学院奖项目总负责人袁健,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代表以及来自各大高校的师生们到场,共度创意之旅。

未标题-1

龚燕作为校方代表致欢迎辞,并表示,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作为国家级一流酒店管理本科专业建设院校,现有设计艺术学院、酒店管理系、旅游管理系、工商管理系、外语系、信息工程管理系、财务管理系、休闲运动管理系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现代服务学院,在校学生两万余人。去年恰逢学校建校20周年,今年是迈向“高质量·新征程”的启幕之年,很荣幸有这么多广告业界的专家、精英和广告创意领域的未来同仁们齐聚一堂,共同奏响思维的乐章。

11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燕讲话

学校始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办学理念为先导,积极构建昂扬向上、青春洋溢、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重视学生美育教育和养成教育,重视学生个性发展和优秀品质塑造,为学生全力以赴寻找和创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学校对致力于“推进中国广告行业产学研一体化建设”为宗旨的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大广节”各项活动,今年,也是我校第7次作为创意星球大讲堂承办单位,我们也殷切期待包括我校学子在内的大学生朋友们在“大广节学院奖”上蓬勃的青春创意。

袁健女士上台为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颁发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龚燕代表学校上台领奖,并向组委会表示感谢。

22
33
合影留念

来自碧生源、快克药业、榄菊、银鹭食品等知名企业的命题企业代表依据品牌文化,以突出品牌特点,利用广告视频、海报图文等多种形式依次为到场师生们介绍产品核心、详述品牌命题。

44
55
66
77
88
各企业代表命题解析

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到金狮国际广告影片奖组委会主席、汉狮影视广告传媒董事长王思远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创意分享,获得全场阵阵掌声。

99
王思远讲解创意心得

为了点燃每一位学子心中的创意火焰,学院奖组委会代表李钊为大家解读了学院奖新赛制、新变化,通过对大广节的赛事内容介绍、参赛办法详解,使广大师生对学院奖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大家指点迷津、为创意保驾护航。

00
组委会解读赛事内容

“创意不止,席卷中华“此次学院奖2023春季征集大赛实践课程进校园——创意星球大讲堂•成都站,旨在倡导同学们抓住每一次机会,用创意展现社会的丰富多彩,用创意点缀出青春的五彩斑斓。相信在本次巡讲后,同学们会展开全新的创新思路,对命题单有了更为准确的理解。

期待本赛季中各位银杏学子创意满满的精美作品!